søndag, november 25, 2007

最近在脑子里打转的一些碎念

1. 我不服也不尊重某些意见的存在。
2. 背叛我的人,我不会忘记,更不会原谅。
3. 我永远不可能在新加坡成为执法人员、律师或是法官,因为有些法律条规有违我的原则。
4.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虚伪。明明十分讨厌一个人,却还得假装友好,真是恶心。有时候是形势所逼,有些人我得罪不起。真的很虚伪。
5. 我太懒惰,简直是无可救药了。
6. 我曾经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(不好意思,我知道自己厚颜),但现在我的才华已经所剩无几了。全都荒废了。
7. 我有很多兴趣,涉猎挺广,但可惜没有任何领域是我的强项。
8. 不知道为什么,我极度鄙视语言能力不好的人。我认为每个正常人都必须精通至少一种语言,否则真是太失败了。
9. 因此,至少一半的新加坡人都令我十分鄙视。
10. 我提倡种族和谐与平等,但还是不由自主地不喜欢马来人。但不喜欢与歧视是有分别的,在法律上我还是认为他们应该享有同样的权力。虽然我讨厌他们,但不代表我认为他们应该被边缘化。我也知道自己对马来人的看法过于武断,但成见的存在是有原因的。马来人应该好好检讨一下吧。
11. 休想凭我前一段话而告我煽动民情挑拨离间,我只是表达我的看法,没有鼓励或强迫大家杯葛马来人。
12. 杨丞琳真的太笨了,笨得要死。唱歌难听外形难看,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红。
13. 不过现在很多歌手都是这样。只能怪歌迷有眼无珠耳朵生疮。
14. 有些艺术作品根本没有意义,真不明白为什么评者偏要将自己的诠释套在作品身上,硬扯说作品体现了些什么什么。扮深奥,呸。
15. 有些“艺术”作品很造作,真不了解为何还是好评如潮。只能怪大众鉴赏能力极低。

想到了更多再继续。

Ingen kommentarer: